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芝奇与华擎联合推出内存条:最高32GB,对AMD平台优化

科技 IT168网 2020-02-07 14:24

根据知名外面TechPowerUp的报道,芝奇与华擎的联合品牌推出了EVO SPEAR Phantom Gaming Edition系列DDR4内存条,最高可选32GB单条,频率最高为3200MHz。

据介绍,芝奇和华擎的这款新系列内存条除了性能以外,专对AMD平台进行了优化,内存和AMD平台处理器、芯片组之间的兼容性和可靠性都更优,频率可选2400 MHz到3200 MHz,容量为4GB到32GB,运行电压最低1.2 V最高1.35 V,能满足不同用户的装机需求。

不过这系列内存条所曝光的外观也太朴素了,不但没有绚丽的RGB灯效,散热马甲也很小,从定位上看应该是中低端的走量产品。

芝奇与华擎联合推出内存条:最高32GB,对AMD平台优化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售价和上市时间。

作者:GY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