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重返手机市场 Surface Duo或夏季上市:不支持5G

科技 快科技 2020-03-01 14:29

2月29日消息,据Windows Central报道,微软重返手机市场后的第一款作品Surface Duo可能很快就会上市。

Windows Central援引消息人士称微软Surface Duo软硬件开发进入尾声,微软计划在4月份之前完成软件适配。

如果计划顺利的话,Surface Duo可能会在夏季上市开卖,预计会与Surface Go 2和Surface Book 3同台亮相。

报道指出,Surface Duo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6GB内存、64GB存储起步,会提供更大内存及存储版本。Windows Central称Surface Duo全系标配骁龙855旗舰平台,没有865版本。

值得注意的是,Surface Duo不支持5G,目前大多数新发布或即将发布的旗舰机型将支持5G网络,Surface Duo如果错失5G的话,将成为该机的一大遗憾。

外媒指出,微软开发Surface Duo经历了漫长而艰辛的旅程。该产品原计划是在2018年发布,但是当时微软放弃了Windows移动操作系统,使得这款设备搁浅。

如今5G、多摄系统、骁龙865、LPDDR5、更极致的全面屏形态成为2020年旗舰的关键词,微软这种折叠屏手机显得独具一格,你会考虑入手吗?

微软重返手机市场 Surface Duo或夏季上市:不支持5G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