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兴骁龙865新机完整参数官方曝光 豪华堆料

科技 IT168网 2020-02-08 15:45

2月7日,在中兴官网一款名为Axon 10s Pro的新机悄然出现,这款新机目前在官网上并没有购买链接,但是有详细的参数。在设计上Axon 10s Pro和Axon 10 Pro相差无几,正面依然采用了曲面水滴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2%。

中兴骁龙865新机完整参数官方曝光 豪华堆料

Axon 10s Pro使用了屏下光学指纹,在性能方便采用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支持5G双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Axon 10s Pro还支持最新的WiFi6标准。在存储方面Axon 10s Pro采用了最新的LPDDR5内存,闪存采用的UFS3.0规格,在硬件配置上可以说非常豪华。

中兴骁龙865新机完整参数官方曝光 豪华堆料

在续航方面Axon 10s Pro搭载了一块4000mAh电池,支持QC4+快充技术。在5G和骁龙865处理器这两个耗电大户的压迫下,4000mAh电池看似确实没哟进步,但是正因如此Axon 10s Pro的机身厚度依然保持在7.9mm。可以说是在续航和轻薄之间的取舍。

中兴骁龙865新机完整参数官方曝光 豪华堆料

在拍照方面Axon 10s Pro后置采用三摄设计,分别是4800万主摄、2000万超广角镜头、800万长焦镜头,前置摄像头为一枚2000万像素镜头。目前中兴官方并没有透露Axon 10s Pro将会在何时发布、发售,但是相信应该不会太久。

作者:NJNR10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