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顺丰推“口罩互助”服务:18万台丰巢柜收赠

科技 快科技 2020-02-09 11:49

 

疫情之下,大家在为一罩难求犯愁, 甚至还有老奶奶因无口罩在动车上急哭,这样的故事并不是个例。

2月8日消息,顺丰宣布丰巢智能柜小程序“口罩互助”功能重磅上线,让更多需要的人“有罩可用”。并通过全国18万台丰巢柜收赠流转,减少人员接触的风险。

大家可以通过这款小程序进行“捐赠”和“求捐”。

捐赠时,在微信搜索“丰巢智能柜”小程序,点击首页“口罩互助”发布捐赠物品类型和数量。然后到柜机端点击屏幕下方“口罩互助”,凭入柜码将物品入柜。

求捐时,在微信搜索“丰巢智能柜”小程序,点击首页“口罩互助”发布求助物品类型和数量。收到领取提示后,选择“到柜取货”或“快递到家”。若选择“到柜领取”,则需到柜机端点击屏幕下方“口罩互助”,凭借取件码领取物品。

顺丰温馨提醒:“口罩互助”可捐赠互助的物资类型包括:KN90口罩、N95口罩、儿童口罩、一次性外科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液,二手口罩捐赠是被禁止的。

顺丰推“口罩互助”服务:18万台丰巢柜收赠

作者:随心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