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G新机现身:865+5000毫安,保留耳机孔

科技 pconline 2020-02-20 12:04

[PConline资讯]近日,在Geekbench5.1上出现了型号LGELM-V600N的新机,该机搭载骁龙865芯片,8G内存,单核898,多核3266,正常水准。几乎确定是LG新旗舰V60。

本来在本周举办的MWC上,LG将发布新机V60ThinQ,可惜MWC还是取消了,自然发布也延期。

结合爆料人onleaks和evleaks分享的信息,V60ThinQ正面是一块6.7~6.9英寸水滴OLED屏,屏幕指纹,电池容量达到5000mAh。主打影音交互,因为机身上多达4个麦克风,预计在视频收音、语音交互、通话降噪、音乐录制等方面将有着不俗的表现。

不清楚V60ThinQ的HiFi芯片有没进步,但保留了3.5mm耳机孔,还是让不少手机听歌党欣喜。

拍照方面,LGV60ThinQ不是采用矩阵或竖排,而是类似三星S10+的水平四摄排布,即广角主摄、超广角、长焦和ToF。

虽然LG在国内市场份额不多,但作为娱乐用机还是不错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