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n10体验再更新:兼容性升级,智能安装驱动

科技 IT168网 2020-02-20 20:02

2月18日消息,微软于近日表示,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以及提升操作体验,微软方面正在集中精力提高Windows 10系统使用体验,据其表示,提升后的系统在兼容性以及处理驱动程序方面大有增强,不仅可以妥善处理种种冲突情况,还可以为用户的处理器、键盘、鼠标等设备自主选择安装合适的驱动程序。

Win10体验再更新:兼容性升级,智能安装驱动

微软方面表示,有了这样的升级之后,对于驱动程序开发商来说也是十分有利的,不仅发布程序的环节变得更轻松方便,系统还会在发现相关问题后进行自主修补解决,为开发商们节省了很多麻烦。此外,微软还调整了系统更新选项的设置界面,针对更新内容新增了很多可选区域,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自主性。

Win10体验再更新:兼容性升级,智能安装驱动

得益于此,用户可以更好地了解Windows系统更新的内容,尤其是关于驱动程序、非安全更新以及其他修补程序,也因此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决定是否更新,以及选择具体的更新细则,此外,对于微软的合作商来说,这项功能也有利于其为用户提供更适合的驱动程序。

Win10体验再更新:兼容性升级,智能安装驱动

据悉,新系统已经开始投入使用,微软方面还将提供硬件合作伙伴部分阻止更新的权利,即在特定的Windows 10版本以及PC中,当驱动程序与系统不兼容时,硬件商在已经明确驱动程序存在错误时,可以请求阻止更新。

作者:NJNR202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