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豌豆荚宣布本月关闭PC版在线服务

科技 快科技 2020-02-21 14:30

安卓手机在国内市场出现的早期,应用商店远没有现在丰富,尤其是品牌自营商店的建设还很初级。于是,豌豆荚、91助手等往往成为不少消费者的装机必备,红极一时。

不过,时过境迁,尤其是2016年豌豆荚应用分发业务并入阿里移动事业群后,国内已再无独立第三方应用分发平台。

本周四,豌豆荚官方宣布,其PC版在线服务定于2月28日停止服务并关闭。

换言之,豌豆荚今后将以移动APP的形式提供应用搜寻下载服务。不过Mac版以及Chrome插件是否受此次PC停服影响,还不可知。

豌豆荚官方数据显示,其累计用户达5亿。

豌豆荚宣布本月关闭PC版在线服务

以下为官方公告

【重要】豌豆荚PC版在线服务即将关闭的通知

亲爱的豌豆荚PC版用户 :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与豌豆荚PC版的支持。

由于业务调整,豌豆荚PC版将从2月28日开始停止在线服务的提供。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衷心期待您继续支持豌豆荚其他产品。

豌豆荚团队

豌豆荚宣布本月关闭PC版在线服务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