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新预热视频:摄影史掀起新篇章,或支持超级防抖

科技 IT168网 2020-02-10 14:02

2月10日消息,三星手机在官方推特发布了一条推文,推文称2020年2月11日,摄影史将会掀开全新篇章。在这篇推文下,三星还发布一条预热视频,视频内容为不断剧烈抖动的“Galaxy”。

三星新预热视频:摄影史掀起新篇章,或支持超级防抖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3:00,三星将在美国旧金山举行Galaxy新品全球发布会,网友猜测这条三星的推文是为即将面世的Galaxy S20 Ultra摄影超级防抖功能预热。

据爆料,三星Galaxy S20 Ultra将搭载1.08亿像素主摄、4800万潜望式长焦、1200万超广角和ToF镜头。从现有网曝的真机谍照可以看到,Galaxy S20 Ultra的4颗摄像头和闪光灯均匀分布在一个矩形相机模组内,摄像头采用了灰、黑两种颜色。相机模组左侧分别为闪光灯、ToF镜头和100X标示。100X代表Galaxy S20 Ultra可以提供100倍数码变焦。

三星新预热视频:摄影史掀起新篇章,或支持超级防抖

从近期网络曝光的消息来看,作为配置最高的三星旗舰机Galaxy S20 Ultra5G屏幕使用一块6.9英寸顶部中央打孔的曲面屏,刷新率为120Hz。这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X55 5G基带,电池容量为5000mAh。内存有12GB RAM+128GB ROM、16GB RAM+512GB ROM存储组合可选。

三星新预热视频:摄影史掀起新篇章,或支持超级防抖

据悉,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售价或为1399美元,折合9800元人民币。发售后或将登上DxOMark榜首,成为安卓机皇。那么,届时你会购买吗?

作者:NJNR313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