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Defender Linux预览版发布:还将登陆iOS、安卓

科技 快科技 2020-02-22 13:16

Windows Defender是微软Windows如今默认自带的杀毒安全软件,无论功能性还是安全性都越来越完善,颇受好评,微软也正在将它推向更多平台。

今天,微软宣布,Microsoft Defender ATP for Linux预览版已经发放预览版,欢迎全球Linux用户体验、反馈。

这里解释下:Windows Defender只是微软针对Windows系统的一个终端产品,Microsoft Defender ATP(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则是其背后的安全引擎,而且是全平台的,已经广泛集成于微软的一系列企业级产品和服务,包括Skype for Business、Azure Security Center、Office 365 ATP、Azure ATP、Cloud App Security。

微软表示,客户一直寻求保护Linux环境安全、抵御威胁的方案,微软也深知客户环境非常复杂、多样,通过一个统一的解决方案和流程提供跨平台的全方位防护,比以往任何时刻都更加重要。

此外,Microsoft Defender ATP还将登陆iOS、Android移动平台,下周的RSA Conference大会上会透露给更多细节,并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微软Defender Linux预览版发布:还将登陆iOS、安卓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