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超品日什么值得买?小米笔记本多款促销

科技 IT168网 2020-02-11 14:10

作者:邓璐良 编辑: 邓璐良 2020-02-11 12:37 IT168网站 原创

今日是京东电脑数码品类的超级品类日,各个品牌的DIY、整机、笔记本等产品均有不同程度的促销,近期对此类产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京东超品日什么值得买?小米笔记本多款促销

此外,小米作为年轻消费者颇为喜爱的互联网品牌,也配合京东本次活动展开了“小米电脑节狂欢”促销,相比其它品牌被动配合电商的做法,小米的主动出击显然更具诚意,价格也是相当实惠,极具性价,下面小编就来推荐几款优惠力度较高的产品。

京东电脑数码超级品类日 主会场【点击查看详情】

小米电脑狂欢节 主会场【点击查看详情】


RedmiBook 14 增强版i7款

促销价4799元【点击查看详情】

京东超品日什么值得买?小米笔记本多款促销

Redmi作为小米主攻极致性价比的子品牌,无论是手机还是笔记本的堆料都是在兼顾品质的同时,奔着性能和价格去的。RedmiBook 14秉承了简约风格的外观设计,裸机重量只有1.5kg,能提供10个小时的续航时间,外出携带轻松且不必过于担心续航问题。

京东超品日什么值得买?小米笔记本多款促销

性能方面,RedmiBook 14增强版i7款采用了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7-10510U处理器,最高睿频 4.9GHz,搭载8GB DDR4内存和256GB固态硬盘,并且配备了英伟达GeForce MX250 独立显卡。i7版的RedmiBook 14增强版配置非常均衡,保证了性能的全面输出,满足任何形态下的办公需求。

RedmiBook 13

促销价4899元【点击查看详情】

京东超品日什么值得买?小米笔记本多款促销

相比于RedmiBook 14来说,RedmiBook 13更加小巧精致,同时性能也并不马虎。它采用了高达89%屏占比显示屏,机身面积只有一张A4纸大小,16:9的屏幕比例也更迎合网剧比例,非常适合追剧。它还拥有11小时的续航时间以及专业的风扇散热系统。

京东超品日什么值得买?小米笔记本多款促销

性能方面,RedmiBook 13搭载了十代酷睿i5-10210U处理器、英伟达GeForce MX250(TDP 25W)独立显卡、8GB内存和512GB固态硬盘。配置上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办公的所有需求。

小米笔记本 Pro增强版

促销价6799元【点击查看详情】

京东超品日什么值得买?小米笔记本多款促销

小米笔记本Pro系列延续小米笔记本极致简约的设计理念,它采用了全金属机身,配备15.6英寸超窄大屏,支持100% sRGB高色域,拥有更高的品质感与屏幕观感。此外,它在一些关于体验的细节上进行了着重升级,这包括指纹解锁、全尺寸背光键盘、哈曼原装扬声器、Hi-Res音频标准认证,杜比音效进阶版等等,综合体验更有优秀。

京东超品日什么值得买?小米笔记本多款促销

性能上,小米笔记本Pro增强版搭载了酷睿i7-10510U处理器,英伟达GeForce MX250(TDP 25W)独立显卡,以及16GB DDR4内存和1TB SSD固态硬盘。这样的配置无论日常重度办公、影音娱乐亦或设计、视频编辑类工作都可以轻松应对。


总结

小米及旗下品牌的笔记本系列原本就贴着成本定价,如今又有了200-500不等的降幅,某些产品配合京东Plus会员或是通过叠券还能获得更多优惠,值得关注。此外,小米也开始笔记本与小米其它设备的互联互通问题。目前小米笔记本中均已搭载小米互传、小米云服务等软件,借此可让笔记本与手机间的数据传输更方便,也可借助云端将照片分享给其它小米设备或家人,当然,小米全系笔记本也预装了正版Office办公软件,为用户的日常办公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