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付宝成立湖北救援队生活物资保障小组 首批物资已抵武汉

科技 快科技 2020-02-12 14:04

2月12日消息,支付宝宣布成立湖北医疗救援队生活物资保障小组,守护救援队的生活物资补给线,首批物资车已于昨天晚上抵达武汉。

自从第一批医疗救援队除夕前夜到达武汉。在过去的这20天里,全国一批又一批医疗救援队,上万名医护人员还在源源不断集结湖北。

支付宝表示,“昨天得知,匆忙奔赴前线的你们甚至没有带够足够的衣物,晚上在没有空调的房间里只能蜷着身子睡觉;由于长时间工作,很多人眼睛红肿需要眼药水缓解,但无法买到;为了避免传染,你们要剃掉留了几年的长发,但由于人多,电动理发器都成了宝贝…”

支付宝成立湖北救援队生活物资保障小组 首批物资已抵武汉

对此,支付宝决定成立湖北医疗救援队生活物资保障组,联动天猫、盒马、饿了么、菜鸟等各方力量,全力为救援队提供生活物资保障。

经过紧急采购,装着电热毯、热水瓶、拖把、电池、洗衣液、毛巾、纸杯、刮胡刀、剪子、梳子、指甲钳、棉拖、凉拖、晾衣架的首批物资车已于昨天晚上抵达武汉。

接下来,支付宝会继续寻找货源,采购大家需求的相关物资,并陆续送到大家的手中。

支付宝成立湖北救援队生活物资保障小组 首批物资已抵武汉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