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天堂Game Boy的AirPods 壳也太酷了,还不妨碍无线充

科技 pconline 2020-02-24 19:20

自AirPods发布以来,就掀起了无线蓝牙耳机的风暴,各路厂商也都推出了各自的无线耳机,竞争十分残酷。然而苹果的产品一直以来都很受欢迎,一方面外形简约配置高,另一方面简约的外形有很高的DIY可能,所以AirPods的耳机壳也很抢镜。

近日,Elago发布了一款新的AirPods充电盒保护套,其复古设计灵感来自任天堂标志性的Game Boy。护盖有浅灰色或黑色两种颜色,由具有抗磨性的柔性耐冲击有机硅材料制成,为AirPods充电盒提供了额外的保护。它还配备了一个登山扣,可以在旅途中将其连接到钥匙扣或背包等上。

机盖与第一代和第二代AirPods充电盒兼容,但与AirPods Pro盒不兼容。Elago说,保护套不会干扰无线充电功能。

另外,今日一名外国网友在推特分享了一张疑似AirPodsXGeneration的库存清单图片,价格为399.99美元。按价格来看这可能是苹果将要在今年推出的高端AirPods。去年发布的AirPodsPro是目前最贵的,价格为249美元。

作者:PConline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