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全场景发布会熬夜追了吗?这里让你一图读懂

科技 pconline 2020-02-25 14:35

2月25日凌晨一点半荣耀智慧全场景全球发布会正式举行。不过,很多小伙伴来不及追就已经抵挡不住困意了。不过没关系,这里有官方推出的一图读懂系列,让你一张图就了解发布会上究竟有何惊喜。

这次荣耀面向全球推出了一系列智慧全场景产品,包括搭载全球Top3应用市场——华为AppGallery的荣耀V30 PRO和荣耀9X PRO,首次面向全球用户发售的MagicBook系列,拥有出色音质和续航能力的Flypods 3无线耳机,更有全新配色与艺术家联名的MagicWatch 2亮相。这次众多品类的发布,包括手机、电脑、手表、耳机等多品类系列产品,让全球用户共享一站式、全场景智慧生活。满足了全球年轻人对智慧全场景生活的美好期待。

据了解,2019年前三季度,荣耀智能手机海外出货量同比增长21%,在俄罗斯、英国、德国、意大利、芬兰等超过10个国家排名前五;而荣耀智能穿戴产品在海外市场表现更是亮眼,前三季度出货量同比增长1333%,同时在俄罗斯、印度、沙特阿拉伯、捷克等国家排名前五;尤其是在俄罗斯市场,荣耀品牌知名度达84%,市场份额超过25%,屡次登顶市场第一。

作者:PConline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