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Z Flip即将上市,市场表现不被看好

科技 IT168网 2020-02-03 10:38

近期,Ben Geskin曝光了三星Galaxy Z Flip折叠屏手机的真机视频,这款手机采用了可折叠翻盖设计,或将于本月下旬在欧洲上市开卖。价格方面,外媒GSMArena预测售价1400欧元(约合人民10772元),虽然相对于Galaxy Fold,新款折叠手机的价格有所下降,但是依旧比较昂贵。

目前各大数码媒体都并不看好这款手机的市场表现,GSMArena认为,人们真正需要的是Galaxy Fold那种大屏幕的折叠手机,而且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也比较弱,电池预计只有3300mAh左右,如果采用5G通讯,续航性能恐怕会严重不足。

三星Galaxy Z Flip即将上市,市场表现不被看好

GSMArena针对消费者进行了问卷调查,接近一半的消费者认为这款手机的价格过于昂贵,只有8%的消费者明确表示会第一时间购买。不难看出,影响消费者购买意愿的主要障碍就是价格,不过幸运的是折叠屏手机的价格下降很快,GSMArena认为,在几年内,折叠屏手机的成本问题就将得到解决。

作者:邓璐良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