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果粉愿意等吗?苹果坚持正常发布iPhone 12

科技 IT168网 2020-02-15 18:05

2月14日消息,受国内疫情影响,全球手机行业都遭到不同程度的波及。就在昨日,外媒《电子时报》在一篇报道中预测称,苹果公司可能无法保证在今年9月的新品发布会上如期推出iPhone 12系列。但在今天的一篇报道中,《电子时报》又称,收到“知情人士”爆料,预计iPhone 12将在9月按时发布。

果粉愿意等吗?苹果坚持正常发布iPhone 12

目前无法判别《电子时报》爆料的真实性。但现在离9月还有一段时间,并且按目前的状况来看,疫情并没有明显的好转迹象,延迟复工仍可能导致iPhone 12系列在上市时造成供应短缺的局面。

尽管苹果公司正在采取一切可能的预防措施,但目前无法得知国内的手机市场何时才能恢复正常生产。要知道,在其他国家从零开始制造iPhone 12系列的可行性很低,尤其是还要满足全球市场。

果粉愿意等吗?苹果坚持正常发布iPhone 12

根据近期爆料来看,苹果公司对iPhone 12系列报以厚望。据行内专业人士预测,iPhone 12系列可能会全部配备高质量的OLED屏幕,尺寸从5.4英寸到6.7英寸不等,并且下一代苹果A14芯片的产量可能会比A13芯片高出50%到60%。

果粉愿意等吗?苹果坚持正常发布iPhone 12

根据近期爆料来看,苹果公司在疫情爆发前就已经生产了200万台低价机型iPhone 9,但就算该爆料属实,其发布时间也会受到疫情影响。在中国各大制造商无法正常复工,并且国外制造商赶上全球需求量之前,这款低价iPhone能否在3月正常发售,又或是将发售时间向后推迟几周,仍有待观察。

作者:NJNR30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