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武汉冠状病毒影响,2020年iPhone 出货量将下降

科技 pconline 2020-02-03 13:21

[PConline资讯]据著名分析师郭明錤预测,由于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2020年第一季度iPhone的出货量预测下调10%,达到36-40百万台。此前曾有消息称iPhoneSE2一说iPhone 9的生产计划可能被打乱。不过目前据供应链消息,苹果已经计划在2月开始量产,仍有可能准时在3月发布新手机,当然受疫情的影响,最初的供应可能会受到限制。

郭明錤还补充道,在中国新年期间,中国市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了50-60%。这是什么原因,相信大家都很清楚。

苹果公司出于谨慎考虑,表示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至少在2月9日之前关闭了其在中国大陆的所有公司办事处,商店和联络中心。本周早些时候,世界卫生组织宣布武汉冠状病毒爆发是全球公共卫生突发事件。

希望大家勤洗手,少出门,出门戴口罩,家里常消毒。加油!

作者:PConline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