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VIDIA黄仁勋:PS5发布后 RTX显卡会卖得更好

科技 快科技 2020-02-14 19:52

NVIDIA今日交出一份不错的2020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截至1月26日),当季营收31.1亿美元,同比大增41%。全年营收为109.2亿美元,同比微跌7个百分点。

对于下一季度,CEO黄仁勋坦言,公司因考虑疫情问题下调了1亿美元的营收预期。毕竟,中国市场占到了NVIDIA游戏收入的1/3之多。

不过,老黄认为这件事也要两方面看,人们宅在家中虽然对购物消费有影响,但却可以花更多时间玩游戏。

采访中谈及云游戏,黄仁勋表示他很开心能够和腾讯合作,但云游戏想要成熟仍旧需要相当长一段时间培育。

最后是RTX显卡和下代主机的话题。虽然PS5和Xbox Series X均基于AMD GPU方案开发,可老黄认为,随着它们开始支持光线追踪,反而会让RTX显卡更好卖,更受PC玩家青睐

最后,老黄指出,随着上一轮调价,RTX 2060已经降至299美元的甜点水平,这也是他另一个信心来源。

NVIDIA黄仁勋:PS5发布后 RTX显卡会卖得更好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