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大运营商:疫情防控期间用户欠费不停机

科技 pconline 2020-02-04 13:49

[PConline资讯]为做好疫情防控公共服务支撑保障,中国电信、中国联、中国移动三大电信央企共同承诺,疫情防控期间欠费不停机,为保障居民正常生活,出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业务的“云服务”等19项便民服务举措。

不仅三大运营商,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两大电力央企以及华润集团也公开承诺情防控期间欠费不停电、不停气,保障居民正常生活。

不过也要看看人民群众的呼声,有网友表示出现停机情况,希望三大运营商和各位国企能把这么好的政策落到实处去。

作者:PConline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