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仁勋:任天堂Switch和游戏本给了NVIDIA第二春

科技 快科技 2020-02-16 14:36

 

NVIDIA本周交出一份创纪录的四季度财报,而且同比大涨41%。在采访环节,CEO黄仁勋表示,公司的游戏业务依然强劲、出色。

他首先归功于支持实时光线追踪的RTX显卡,老黄透露,已经有30款游戏支持光追,其中11款发售游戏已发售。

第二要感谢游戏型笔记本的成长和任天堂Switch。老黄甚至认为,这两大业务模块让NVIDIA的收入甚至逐渐呈现出季节性特点。一般而言,Q3、Q4是传统旺季,主要是暑期、返校季、618、双11、感恩/圣诞季等因素,并且二三季度也是工厂们马力全开生产黄金期。

按照任天堂的说法,搭载NVIDIA Tegra X1处理器的Switch全球销量已超5200万台,总裁谷川俊太郎表示,Switch至少还要卖4年时间。

黄仁勋:任天堂Switch和游戏本给了NVIDIA第二春

作者:万南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相关推荐
05-25 09:02
任天堂冲“鸭”
05-17 14:47
文物|文博游引领新国潮
05-20 19:00
旅游 | 安逸走四川,自驾游长宁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