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TC将卷土重来?推出新机Wildfire R70

科技 IT168网 2020-02-28 15:46

据外媒报道,HTC在近日终于推出了一款新机,命名为Wildfire R70。说到Wildfire系列可能没几个人知道。但如果你提到野火可能大家都明白了。当年就是这个系列给HTC打下了一半的江山,也是这个系列让HTC一举成为全球智能手机的王者。

HTC将卷土重来?推出新机Wildfire R70

Wildfire R70搭载了一块6.53英寸的水滴屏,分辨率为720P,机身的长宽比为19.5:9,也是当下最为主流的机身比例了。处理器方面搭载了联发科的P23处理器,均由台积电16nm工艺打造而成。在CPU架构上,搭载4个高频A53(最高2.3GHz)和4个低频A53(最高1.65GHz)。支持LTE Cat.7/13,最大下载、上传速度高达300Mbps(37.5MB/s)、150Mbps(18.75MB/s),而且还能同时支持双卡双待和双4G功能。

HTC将卷土重来?推出新机Wildfire R70

拍照方面,Wildfire R70由一颗16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构成了后置三摄模组,前置摄像头则为800万像素。其他规格就比较常见了,内置4000mAh电池,最高可支持10W充电,后置指纹识别,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但值得一提的是Wildfire R70依旧使用的是Micro-USB接口。

HTC将卷土重来?推出新机Wildfire R70

HTC Wildfire R70目前有两种配色可选,分别是蓝色和黑色,但价格方面和是否会在中国上市,官方还未给出确切消息。

作者:王一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