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析师:三星Galaxy S20系列今年预计出货3200万部

科技 快科技 2020-02-17 09:23

 

上周,三星Galaxy S20系列手机隆重发布,2K/120Hz显示屏、骁龙865、16GB LPDDR5内存、108MP摄像头、100倍变焦、全机身康宁6代大猩猩玻璃等,可谓极尽豪华,凸显安卓机皇身份。

不过,考虑内外多重因素后,天风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投资报告中预测,Galaxy S20系列今年的出货量预计在3000~3200万部。

数字看起来不低,但相较于S10系列2019年预计3600~3800万台的出货量则有所下滑,幅度10~20%。

郭明錤指出,虽然S20有许多硬件升级,但无提供明显的用户体验创新。另外,三星为追求活动能将提升中低阶份额,郭明錤认为此举对高端相机模块厂商大立光不利。

今年,S20系列手机的起步价达到了999美元,而且S20+、S20 Ultra的起步价都超过了苹果现售的iPhone 11 Pro Max。

分析师:三星Galaxy S20系列今年预计出货3200万部

作者:万南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