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习通崩了?一大早热爱学习的心情就没了

科技 pconline 2020-02-17 14:02

[PConline资讯]学习通是一个网课学习平台,最近各大中小学都开始以网课的形式来上课,今天又是周一,所以很多学生又开始了新的一周,不过一大早很多人就吐槽学习通崩了进不去,这可急死了很多小伙伴。

因此很多人都在超星学习通APP官方微博下面留言,甚至还有人因为软件崩溃无法签到被判定为旷课的。

目前超星学习通APP官方暂未回应。

不过,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很多软件都很容易崩溃。昨晚爱奇艺也崩了,很多人一度以为是自己网络或者手机出现了问题,直到官方出来致歉,人们才知道。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