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外发明可解锁Face ID的新型N95口罩,这也太不安全了

科技 pconline 2020-02-17 13:56

[PConline资讯]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现在我们全民戴口罩抗疫情。但是口罩会这当面部,使许多人无法使用Face ID解锁自己的iPhone,这种情况下只能冒着寒风输密码解锁。

不过办法总比困难多,近日,一位国外创业者Danielle Baskin为我们带来了一款戴上也可以正常使用Face ID的N95口罩。据介绍,这款口罩带有用户的面部信息,也就是平时被遮挡的那一块,然后印到口罩外侧,随即拼凑出一张完整人脸,从而实现解锁Face ID。Danielle Baskin表示这款口罩还需要大量测试,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开发完成。

Danielle Baskin给这款口罩标价40美元,许多网友表示有点贵。

之前苹果工程师表示,Face ID是一个精密的系统,任何变化都会让它不断学习。这种口罩是否可以让用户大概率解锁还不可知,需要大量验证。

直接把生物信息印在口罩上,这也太不安全了吧,如果这个能成功解锁,那直接用任何人的证件照都可以解锁Face ID了,这样成本更低。所以这款口罩的安全性还有待验证。

特殊时期,大家少出门,在家随便怎么解锁都行。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