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给iPhone等用户送福利:购买iOS应用后自动解锁同款Mac应用

科技 快科技 2020-02-06 15:16

苹果又给果粉带来福利,iOS应用和Mac应用你现在只需要购买其中一个就能通用了。

苹果已经允许开发人员在Mac和iOS平台上创建统一购买方式,以便于用户在某个平台上购买应用程序之后,能够在另一个平台上使用。

这项调整意味着开发者能够使用苹果的Catalyst的技术,同时在App Store和Mac App Store上架应用程序。如果消费者购买了某个平台版本,那么就自动解锁其他平台的同款应用。

这次更新岁Xcode 11.4 beta一同到来,开发者如果想要通过这种方式销售应用,他们需要更改现有应用的捆绑包标识符。Catalyst允许iOS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在Apple的Xcode中选择一个额外的选项,并自动生成Mac应用程序-但不会为Mac进行任何实际优化。

有外界分析人士表示,此举可以从一定程度上刺激Mac系列电脑的销量,当然这还需要苹果继续扶持开发者。

苹果给iPhone等用户送福利:购买iOS应用后自动解锁同款Mac应用

雪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