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媒评全球数字科技类企业TOP10:国内仅这家公司入选

科技 pconline 2020-03-11 18:29

昨日,全球三大商业媒体品牌之一的《FastCompany》发布2020年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榜单,京东数字科技集团成功入选全球数字科技类企业TOP10,并成为该榜单中唯一一家中国公司。

据了解,作为与《财富》、《商业周刊》齐名的全球最具影响力商业杂志之一,《FastCompany》自2008年成立以来,每年都会发布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榜单,聚焦企业的创新能力以及商业价值,由此成为业界评估科技企业市场价值的重要风向标。

《FastCompany》对于京东数字科技集团的评价是“精准估重、科学喂养、保障动物福利,帮助中国农牧行业智能化发展”。根据官方的介绍,京东数字科技集团凭借以AI为核心的数字科技综合能力,以及对数字农牧、智能城市等领域的产业数字化升级,已快速拓展至金融、城市、农牧、营销等多个领域。

在之前,京东数科自研多模态人脸活体检测算法通过国家金融IC卡安全检测中心-银行卡检测中心(BCTC)技术认证,其真人识别正确率达到99.8%,二维和三维头模的攻击正确拦截率达100%。目前,京东数科已汇集了40余位AI领域的顶级科学家,还与美国一流大学研究机构开展长期合作。

但在半月前,刘强东卸任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由京东数科CEO陈生强接任法定代表人,余睿接任董事长。京东方面对此回应称,属于正常变化调整。

作者:PConline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