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Neo 3已在路上 官微:高刷新率/更香

科技 快科技 2020-03-24 19:02

3月24日消息,iQOO手机官微发声,预告iQOO Neo 3即将发布。

iQOO官方强调,iQOO Neo 3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价格更香、帧率更高,暗示iQOO Neo 3拥有高刷新率及更高的触控采样率。

iQOO Neo 3已在路上 官微:高刷新率/更香

目前关于iQOO Neo 3的细节暂时不得而知,从历代iQOO Neo产品来推测,iQOO Neo 3搭载UFS 3.1闪存、LPDDR5内存、WiFi 6等应该没跑了,预计会支持双模5G。

当然,iQOO Neo 3的价格也将会极具竞争力。

2019年iQOO推出了iQOO Neo、iQOO Neo 855版、iQOO Neo 855竞速版等Neo系列手机,它们都是搭载的高通骁龙旗舰平台。

其中iQOO Neo搭载的是骁龙845,iQOO Neo 855版搭载的是骁龙855、iQOO Neo 855竞速版搭载的是骁龙855 Plus。

每一款iQOO Neo都是当时同价位极具竞争力的手机,由此猜测iQOO Neo 3的价格也将会延续前几代的定价策略,不排除会打破骁龙865旗舰2999元纪录的可能,值得期待。

iQOO Neo 3已在路上 官微:高刷新率/更香

iQOO Neo 855版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