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有品开卖大功率家用杀菌灯:紫外线+臭氧双消毒

科技 快科技 2020-03-02 16:55

近日,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华艺大功率家用消毒杀菌灯,采用紫外线臭氧双消毒,售价199元。

相对于我们熟知的消毒水、漂白粉消毒方法,紫外线杀菌灯用途更广、操作更方便,不仅可对物体表面、空气、水实现杀菌消毒的效果,同时可消除霉味、去除瞒虫与甲醛,更加适应装修新居、餐食环境、阴暗潮湿空间。

此款杀菌灯采用紫外线臭氧双消毒,破坏微生物的DNA与RNA,使其丧失繁殖能力从而死亡。360°光照消毒,38W大功率,可满足40㎡大面积消毒。而且杀菌效果不受光照限制,床底、衣柜、橱柜角落处也能照顾得到。

经广东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检测,本品除螨率达100%,对金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和大肠杆菌等去除率>99.9%。

杀菌灯无需安装,金属底座稳固耐用,适用于家庭和公共场所。

需要注意的是,消毒灯在使用时禁止人和动物在场,不可直视光源。在杀菌时,建议将使用空间封闭,以便臭氧离子能深入作用全面消毒。

小米有品开卖大功率家用杀菌灯:紫外线+臭氧双消毒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