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机淘宝弹窗提醒“到期” 官方回应并火速修复

科技 快科技 2020-03-25 15:47

3月25日消息,今天凌晨开始,部分iPhone用户打开手机淘宝时遇到了弹出“内测版”提醒的消息。

弹窗内容显示:“您使用的程序是内测版本,将于当地时间2020-03-28到期,到期后将无法使用,请尽快下载最新版本。”

手机淘宝弹窗提醒“到期” 官方回应并火速修复

对此淘宝官方微博回应道:“扛过了双11,没想到在淘宝首个直播购物节哆嗦了。关闭提醒即可,大家可以继续买买买啦。

距了解,出现BUG的手机淘宝版本为iOS版9.5.7,就在2个小时前,App Store已经上架了最新的9.5.15版本,大家可以升级,就不会弹窗了。

有网友调侃:内测版本是不是可以不花钱买东西?淘宝回应道:“你猜呢(狗头)”。

手机淘宝弹窗提醒“到期” 官方回应并火速修复

3月22日,一张欧阳娜娜的淘宝工牌在网上引发轰动。据了解,欧阳娜娜确实以淘宝新势力造型合伙人的身份“入职”了淘宝,担任2020年淘宝新势力代言人。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