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12量产信息不靠谱,知名人士透露下半年旗舰机发布都会受到影响

科技 IT168网 2020-03-25 14:18

3月25日,据外媒9to5mac报道,富士康目前已经招募到足够的工人,足以满足“季节性需求”,意味着富士康已经完全恢复产能,已经着手准备下半年的iPhone12量产了。对此,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却表示,该报道不靠谱,今年收到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各家在下半年的旗舰机能否如期发布都是未知数。

iPhone12量产信息不靠谱,知名人士透露下半年旗舰机发布都会受到影响

按照潘九堂的说法,依照以往的正常情况,iPhone新机都是在7月开始量产,8-9月份爬坡,10元-12月达到生产量顶峰。但开年全国各地的产品销售、产业链均受到了比较严重的打击,产能恢复不太大能如此之快。

对此,此前Wedbush Securities首席技术策略师Brad Gastwirth在最近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即使中国恢复正常,疫情也有可能会影响其他以供应为导向的地区。尽管中国生产正在改善,但电子行业的供应链仍可能出现严重中断。

也就是说,对于iPhone12系列的正常发布、量产、供给,不少业内人士仍报以悲观态度。毕竟目前受影响的不只是我们国家,而是整个世界的大部分国家和地区。

iPhone12量产信息不靠谱,知名人士透露下半年旗舰机发布都会受到影响

尽管在这之前,有媒体报道称iPhone12系列将会统一采取OLED屏,并且将搭载从5.4英寸、6.1英寸、6.7英寸等不同的屏幕尺寸。但如果考虑到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那么今年的iPhone12确实可能会有延期发布,或者出现产品供应的困难等情况出现。

 作者:王一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