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9元换电池人气爆棚 小米承诺:登记后都会换

科技 快科技 2020-03-14 16:31

小米宣布3月开启安心服务月,为小米的手机和家电用户提供免费清洁、保养、消毒服务,活动时间为3月1日-31日。

据了解,安心服务月期间,小米将提供三项服务:免费清洁和消毒(利用紫外线对手机表面杀毒)、免费贴膜(高透贴膜,疏油疏水)、49元换电池(3.11-17,支持15款机型)。

具体15款机型如下:

米8系列(5款): 小米8、小米8SE、小米8青春、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8探索版

米9系列(4款):小米9、小米9SE、小米9 Pro 5G、小米9探索版

MIX系列(3款): MIX2、MIX3. MIX2S

此外还有三款:MAX3、Redmi 6、Redmi 6A

49元换电池人气爆棚 小米承诺:登记后都会换

3月14日中午,小米公司发布“关于小米49元换电池的温馨提示”,文中提到,由于参与活动米粉数量远超预期,导致疫情期间服务网点客流集中,且可能出现部分型号电池暂时缺货的情况。

故做如下建议:

1、请您参与活动前提前联系小米售后服务网点,确认有库存的情况下再前往或邮寄,防止耽误您宝贵的时间。

查询服务网点方式:点击【查询服务】-【线下门店查询】-【服务网点】

2、如您的手机型号电池暂时缺货,您可通过电话方式登记,待物料到货后我们第一时间通知您进行更换。

小米承诺:活动期内未完成的登记工单,后续依然拥有49元换电池的权益。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6不在此次换电池范围内,雷军表示:“我们一定想办法服务好小米6用户!”此外,雷军还要求小米售后运营经理@小米孙波 尽快解决备料问题。

49元换电池人气爆棚 小米承诺:登记后都会换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