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技嘉将在国内推出8TB AIC SSD,超大容量超快速度

科技 IT168网 2020-03-03 14:43

根据技嘉官方的消息,技嘉将在中国市场上市一款新SSD,型号为AORUS Gen4 AIC SSD 8TB,支持PCIe 40协议,以拓展卡形式插入PCIe槽中。

技嘉将在国内推出8TB AIC SSD,超大容量超快速度

据了解,这是全球首个采用Phison主控的PCIe 4.0x4控制器的硬盘扩展卡,内置4块2T的Gen4硬盘,总容量8TB,同时支持一键式RAID 0功能,进一步提高性能。

官方表示,AORUS Gen4 AIC SSD 8TB的连续读写速度高达15000MB/s,是单个PCIe 4.0 NVME固态硬盘的3倍,散热方面采用了被动式铜片散热+主动时风扇冷却+M.2散热背板。

官方称这款产品可以作为设计师生产力工具或游戏缓存盘,无论是载入游戏,或是剪辑视频都能为用户提供极快的响应。

作者:管英杰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