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半条命:爱莉克斯》免VR秘籍被挖出:只靠键鼠也能玩

科技 快科技 2020-03-26 14:31

暌违十年发售的《半条命》新作《爱莉克斯》赢得满堂彩,其出色的游戏性甚至让一些玩家大呼160元卖便宜了。

不过,《半衰期:爱莉克斯(官方翻译)》其最大的亮点也成了让人望而却步的难点,即必须配合VR头戴来玩。

昨天,V社员工提到将协助开发免VR Mod,可万万没想到,精明的G胖原来早就在游戏里留下彩蛋。

硬核玩家Tyler McVicker意外发现了《半衰期:爱莉克斯》可以使用“vr_enable_fake_vr_test”的控制台命令解锁纯键鼠模式。

然而,这颗彩蛋也并非那么“美味”,一些高级功能被屏蔽,比如重力手套移动物品。

看起来,V社对基本的键鼠支持做了调试,显然这为今后的完美免VR Mod打下了坚实基础。

《半条命:爱莉克斯》免VR秘籍被挖出:只靠键鼠也能玩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