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永浩正式入驻抖音带货:官宣微博因多人投诉被删除

科技 快科技 2020-03-26 14:30

自3月19日宣布转型做电商直播(俗称带货)之后,老罗会与哪家直播平台签约备受关注。

今天上午10点,罗永浩正式在微博及抖音宣布,将在4月1日晚8点,开启抖音直播带货生涯。

罗永浩正式入驻抖音带货:官宣微博因多人投诉被删除

这一次,罗永浩不改幽默本色,他表示,作为硕果仅存的中国第一代网红,我将于4月1日晚8点在抖音示范直播带货。我们准备了很多好东西…基本上不赚你什么钱,就是交个朋友。

“看到日历,你会觉得这是愚人节,看到东西,你会觉得这不是愚人节,看到价格,你又会觉得这是愚人节,最后你会觉得...这TM到底是不是愚人节?”

罗永浩还表示:“为此准备了好多新奇特便宜的好东西,我很看好抖音直播卖货,能不能成为抖音卖货一哥就看咱有多努力了”。

罗永浩正式入驻抖音带货:官宣微博因多人投诉被删除

不过,有些尴尬的是,罗永浩的官宣微博很快就被删除了,显示“该微博因被多人投诉,根据《微博社区公约》,该微博无法被查看。

至于为何被投诉,原因未知。

3月19日,罗永浩表示,自己决定做电商直播,卖的产品会侧重于:具有创新特性的数码科技产品、优秀文创产品、兼具设计感和实用性的家居杂货,中间还会穿插一些性价比奇高的日用百货和零食小吃。

对于这次电商直播带货,罗永浩信心满满。本人表示,虽然不适合卖口红,但相信我能在很多商品品类里做到带货一哥,顺便也提醒大家提前存好钱等着吓一跳。

据悉,罗永浩团队已经收到了1000多份产品,有合作意向的品牌不乏一线品牌,像OPPO、联想、中兴等等。

罗永浩正式入驻抖音带货:官宣微博因多人投诉被删除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