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没说退票!东京奥组委:延期后奥运会门票也能用

科技 快科技 2020-03-26 16:51

受疫情在海外国家蔓延的影响,3月24日,日本政府经过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达成一致,正式对外宣布原定今夏举办的东京奥运会,将推迟至2021年举办,最晚不超过明年夏天。这也是现代奥林匹克运动史上首届被推迟的奥运会。

3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东京奥组委因奥运会延期而产生的门票销售问题,也作出回应。截止到去年共销售的544万张比赛门票(东京奥运会:447万张,残奥会:97万张),奥运延期到明年后,这些门票仍然可以使用。 不管官方也没有具体说明,门票是否可以退订。

而此前,据外媒报道,东京奥组委相关人士透露,若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因新冠疫情被取消,根据规定将不对已售出门票予以退票。这也让已经买到了奥运会门票的观众大为不满,因为东京奥运会的门票价格也不算便宜,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损失。

据了解,此次奥运会的观众座位被划分为从A到E的5个区域,票价最贵的是开幕式A区域门票,价格为30万日元(含税约合人民币1.9万元)。同时约半数门票价格在8000日元(约人民币500元)以下。

而根据各个不同项目,其票价也区别较大,男子游泳项目门票价格区间为5800日元至108000日元(约人民币360元至7000元),男子田径项目最高票价为130000日元(约人民币8100元),而足球、篮球等比赛最低会有2500日元(约人民币150元)的低价票。

此外,马拉松项目由于比赛城市转移到日本北海道的首府札幌市进行,日本奥组委针对有退票意愿的观众,也采取了退票的措施。并且,受奥运会延期的影响,从4月起在东京都内设置的奥运门票店铺销售点的相关服务也被叫停。

还没说退票!东京奥组委:延期后奥运会门票也能用

若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