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析预计苹果今年会有6款搭载mini-LED屏的新品

科技 IT168网 2020-03-04 11:00

根据知名分析师、天风证券的郭明錤最新报告,苹果将推出 14.1 英寸 MacBook Pro。报告还提到,新款 27 英寸 iMac Pro 和 7.9 英寸 iPad mini 可能正在路上。郭明錤表示,这三款产品以及新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12.9 英寸 iPad Pro 和 10.2 英寸 iPad 都将配备 Mini-LED 屏幕。

分析预计苹果今年会有6款搭载mini-LED屏的新品

对此,郭明錤表示,苹果对 Mini-LED 面板很感兴趣,特别是针对 OLED 大屏设备,因为 Mini-LED 具有与 OLED 相似的优势,例如广色域、高对比度和动态范围,且没有 OLED 屏幕的烧屏现象,即屏幕某处长时间显示静态元素(如状态栏),会导致屏幕受损。所以Mini-LED在未来一年内很可能会在苹果的所有大屏设备中普及开来。

此外,郭明錤还预测新 iPad Pro 将于 2020 年第四季度发布,并将 16 英寸 MacBook Pro 的预计发布时间改为更普遍的日期,即 2020 年的某个时候。他还表示新款 iMac Pro 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

“我们预测苹果目前正在开发 6 款搭载 mini-LED 屏的产品(之前的预测是两款),其中包括 2020 年第四季度的 12.9 英寸 iPad Pro 和 27 英寸 iMac Pro;2020 年内推出的 14.1 英寸 MacBook Pro(从 13.3 英寸机型升级而来)、16 英寸 MacBook Pro、10.2 英寸 iPad 和 7.9 英寸 iPad mini。”

作者:管英杰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