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疫情影响,谷歌不得不取消本次谷歌I/O大会,或将改为线上发布

科技 IT168网 2020-03-04 11:11

据外媒最新报道,随着美国疫情的进一步扩散,微软、英伟达等多个行业大公司均宣布了接下来的发布会将进行相应的调整。其中也包括了谷歌即将举办的谷歌I/O大会。

在3月4日,谷歌官方宣称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不得不取消这次谷歌I/O大会。其中购买了门票的用户均可在网站上申请退款,并且注册了这次谷歌I/O大会的用户均会获得2021年谷歌I/O大会的门票购买权。

受疫情影响,谷歌不得不取消本次谷歌I/O大会,或将改为线上发布

此次大会取消对于许多爱好者来说无疑是十分遗憾的,按照谷歌的发布惯例,此次大会应该是会推出Android 11开发版,在上次的更新中Android 11开发版带来了提供了针对挖孔和瀑布屏的API,新增了悬浮聊天气泡功能,还添加了一次性的位置、麦克风和摄像头权限许可,而屏幕录像也重新出现在系统中,同时还有全新的Motion Sense手势,可以暂停音乐。

另外还有一个重要的看点就是pixel 4a的发布了,据悉这是谷歌即将推出的一款定位中端的产品。在规格上它使用了挖孔屏设计,这也是谷歌第一次采用挖孔屏设计。屏幕为5.7英寸,核心处理器是骁龙730G或骁龙765G,后置1220万像素双摄,并可能会搭载最新的Android 11开发版。

作者:王一闻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