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800你买吗?iPhone 9进入试产阶段 苹果本月将线上发布

科技 快科技 2020-03-05 16:15

如果不是这场疫情,或许苹果早就宣布了低价新iPhone的消息了吧。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可能在本月发布新iPhone,而它就是之前传闻多时的iPhone SE2,这款手机目前已经在郑州富士康试产,其发布将会在本月直接以线上更新的形式展现。

在之前几年,其实苹果也并不是每年3月都举办线下发布会,很多时候他们都是通过官网更新产品,就算作发布了。

当然了,苹果这么做也是有原因的是,硅谷的多家科技巨头都在近几天宣布,出于公共健康考虑,谷歌I/O和Facebook F8等大型科技会议已被取消,因此苹果似乎越来越不可能像传言中那样举办3月份的线下活动。

汇总之前的消息来看,iPhone SE2就是很多用户期待许久的“低价iPhone“(据说售价2800元起),其外观跟之前的iPhone 8类似,但换用了iPhone 11这代最新的A13处理器,因此Touch ID指纹识别,4.7寸屏幕等略显复古的元素得意保留,但性能跟目前旗舰持平。

当然了,便宜也是有代价的,而这其实也是上一代iPhone SE的路数,用之前的外壳装下最新的芯片,省去了一笔设计费用,产品价格也能相对低廉。

2800你买吗?iPhone 9进入试产阶段 苹果本月将线上发布

雪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