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要买哪个?苹果多款新品准备发布:新Mac mini和iMac也要杀到

科技 快科技 2020-03-05 14:43

对于苹果来说,今年他们是繁忙的,因为有众多新品要发布,至于为何迟迟不宣布一些新品,目前的情况可能是疫情影响所致。

据最新爆料情况看,苹果将要发布的新品中也包含了全新Mac mini和iMac,至于iMac Pro的更新可能会被安排在今年第三季度。

Mac mini上次更新是2018年,升级了配置并首次加入USB-C接口,而iMac上次更新是去年春天,21.5英寸和27英寸版本升级为全新6核和8核Intel处理器,以及全新Radeon Pro Vega显卡。

另外,消息中还提到了新的iPad Pro,这个新机也会在今年上半年发布,目前苹果早已做好了发布它的准备,其最大的特点是,背部后置摄像头会升级成跟iPhone 11 Pro系列那样的三摄,其中还支持ToF。

最后就是iPhone SE2了,这个传闻多时的低价新机,据最新消息称,已经进入了最后试产阶段,这也意味着它即将跟大家见面,毕竟之前的众多消息都称,低价新iPhone将在本月亮相。

要买哪个?苹果多款新品准备发布:新Mac mini和iMac也要杀到

雪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