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谜神作《纪念碑谷2》开启限免:含Android和iOS

科技 快科技 2020-03-28 15:13

近日,解谜神作《纪念碑谷2》开启限免,包括Google Play和App Store。目前App Store国区依然30元,或许是代理商问题。

《纪念碑谷》是USTWO公司开发制作的解谜类手机游戏,第一部于2014年正式发行,优美的画风和巧妙的机关让人称奇。

《纪念碑谷2》与2017年6月在Appstore上线,国内由腾讯代理。根据游戏剧情,这次讲述母女亲情和成长,游戏中饱满丰富的色彩和异想天开的关卡设计更胜前作。

《纪念碑谷2》延续了前作经典的视觉错位艺术,一共设立了14个光卡,但难度要比前作高很多,同时需要注意的是,新游戏还中还加入了光影效果等全新操控方式,而还有一些隐藏关卡是需要玩家自己去揭开的。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纪念碑谷2》上市一年,一共在所有平台上售出350万份,取得了1040万美元的收入。

下载地址:

Google Play:点此。

App Store:点此。

解谜神作《纪念碑谷2》开启限免:含Android和iOS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