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SI微星科技拿下六项2020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科技 快科技 2020-03-30 15:21

MSI微星科技今日宣布其六款产品因出色的设计,赢得了2020年度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红点设计大奖源自于德国,是国际间高质量设计的象征,也是全球设计师们梦寐以求的品质认证。「MSI微星科技坚持不懈追求非凡的创新设计,能获得举世闻名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的肯定,对于MSI微星科技的设计团队是最令人振奋的鼓励。MSI微星科技的设计能力无懈可击,我们将持续为游戏玩家、内容创作者和所有消费者提供最先进的前瞻设计。」MSI微星科技营销副总经理程惠正表示。

MSI微星科技荣获2020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的产品为:MSI GE66电竞笔电、MSI GS66电竞笔电、MSI Prestige 14笔电、MSI Prestige P100系列品牌主机、MSI Creator X299主板及MSI MEG X570 ACE主板。

MSI微星科技GE66 Raider电竞笔电

MSI微星科技GE66 Raider电竞笔电将轻巧、效能和质感集结在单一产品上的神奇魔法颠覆了人们对电竞笔电的世俗印象。源自于太空飞船遨游在浩瀚无垠宇宙的概念,外壳采用凛冽色调的铝合金材质,以精准的斜角切边线条呈现利落的造型,并搭配 Mystic Light 全景式极光灯条。宽广的四侧出风口底部带有龙纹盔甲雕刻结构,展现层次丰富的立体感,也兼俱散热的功能。

MSI微星科技拿下六项2020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MSI微星科技拿下六项2020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MSI微星科技GS66 Stealth电竞笔电

MSI微星科技GS66 Stealth电竞笔电强悍的性能和沉稳的外观适合热血电竞玩家及卓越商务人士。黑色喷砂和光泽处理的加乘效果让全新黑魂真谛得以实现,光泽技术、喷砂塑件和喷砂铝件的结合将GS66 Stealth电竞笔电的美学提升到一个新的境界;超薄边框丰富了使用上的视觉享受,空间配置的完全利用让轻薄和效能兼得,透过多种纹理和极简几何设计的结合,营造出沉稳的气势。

MSI微星科技拿下六项2020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MSI微星科技拿下六项2020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MSI微星科技Prestige 14笔电

MSI微星科技Prestige 14笔电是创作者的好伙伴,不仅考虑外观设计上的色彩呈现,更从使用者角度出发,将尺寸压缩到A4大小的黄金比例,移除以往传统笔电设计中多余的装饰线条和符号。纯净的白色代表创作者的画布,Prestige 14笔电不带颜色的磨砂质感更显纯净,引导视觉和触觉沉浸在柔软、安稳的氛围,包覆但却不凌驾创作者的思维。

MSI微星科技Prestige P100系列品牌主机

MSI微星科技拿下六项2020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MSI微星科技拿下六项2020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MSI微星科技Prestige P100系列品牌主机结合时尚、奢华与美学设计,专为繁重的8K分辨率渲染任务、多任务处理以及流畅的实时预览需求而设计。Prestige P100针对处理器、显卡与电源供应器特别导入独具创新性的散热模块与独立气流设计,同时,侧盖上的三角形几何图形彷若银河星云般,绽放着低调却又引人目光的万丈光芒,让侧盖成为兼具美学与技术的散热解决方案。

MSI微星科技Creator X299主板

MSI微星科技Creator X299主板的概念设计灵感来自水晶工艺。将水晶体嵌入散热片中并导入RGB灯光,在阳光或光线的折射下,映散出数十亿种色彩效果。散热片利落的切边和造型搭配水晶体的色彩渐变相结合,展现出优雅的姿态,让主板也能成为一种艺术精品。Creator X299主板采用高端散热设计,能将工作重载时产生的热能快速排出。

MSI微星科技MEG X570 ACE主板

MSI微星科技MEG X570 ACE主板导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尊贵黑和豪华金元素,巧妙地结合时尚风潮也传达出高端的印象,在众多黑红交错的电竞主板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度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的殊荣。

菲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