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alme X50 Pro首销!喜提三大平台冠军

科技 IT168网 2020-03-22 16:50

3月19日消息,realme真我X50 Pro首销开启,截止今天早上九点半,该机在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大平台上均获得了单品销量以及销售额的双料冠军,销售状况非常火爆,这样的好成绩可以说是旗开得胜。

realme X50 Pro首销!喜提三大平台冠军

realme真我X50 Pro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正是因为其极高的产品力吸引了大家,realme还为大家盘点了realme真我X50 Pro最受真粉喜爱的五大亮点。首先就是其65W的超级闪充功能,这次realme真我X50 Pro还搭载了最新的骁龙865 5G处理器,在屏幕的选择上采用的是有90Hz高刷新率的AMOLED畅速屏,另外还拥有全新一代LPDDR5运存及双通道UFS 3.0。

realme X50 Pro首销!喜提三大平台冠军

在其他方面,realme真我X50 Pro的电池容量为4200mAh,支持NFC功能,采用了双扬声器方案。在相机方面,前置双摄搭载了3200万像素的索尼IMX616以及800万像素的超广角,后置垂直排列四摄组合,主摄为6400万像素,采用了三星的ISOCELL GW1传感器,有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1200万像素的2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还有专门用于人像模式的深度传感器。

realme X50 Pro首销!喜提三大平台冠军

不得不说realme真我X50 Pro真的是realme的诚意之作了,在价格方面,国行版8GB+128GB的价格为3599元,8GB+256GB的价格为3899元,12GB+256GB的价格为4199元。这样的价格你心动了吗?

作者:NJNR315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