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n10用户快卸载!最新补丁KB4535996可能导致蓝屏

科技 pconline 2020-03-10 09:50

Windows 7这才落幕几天,Windows 10就开始搞事情了。大家都认为微软一定会好好维护Win10,但在最近的一次更新中,彻底翻车。

有用户表示,二月更新补丁KB4535996导致启动失败、性能劣化、蓝屏、睡眠异常、签名工具SignTool.exe报错等BUG。更让人生气的是,微软此前的口径一直是“用户需自行检查安装姿势”。

没有什么比蓝屏还崩溃的了。

对此,微软表示计划3月中旬发布新补丁予以修复。现在出现问题的用户需要卸载KB4535996。

进入设置-更新和安全-查看更新历史记录-卸载更新,找到KB4535996并卸载掉它即可。

Win10的更新套路一般是在月中,三月度补丁,一般会在周二补丁日(3月10日)发送。此前,KB4535996主要面向Win10 v1903/v1909正式版用户进行了推送。

本来挺好用的Windows 10,在更新上翻车可不正常,希望微软能引起重视吧,毕竟我们没有选择了。

作者:PConline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