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李肖爽:什么才算是一款高端电视?

科技 快科技 2020-03-10 11:36

今天上午10点,小米电视5 Pro 75英寸版开启预约,将于13日0点首卖。这款电视售价9999元,是目前最贵的小米电视(不含激光投影),是小米冲向万元高端电视市场的一把利剑。

据了解,小米电视5 Pro 75英寸采用4K量子点电视屏幕,NTSC色域高达108%,搭载第九代画质引擎,20余项画质增强技术,最终呈现出“恰到好处”的画质表现。并通过最新HDR10+显示标准认证。

与此同时,小米电视5 Pro还支持MEMC(运动预估及运动补偿)技术,通过硬件算法来估计物体的运动轨迹,在原有的画面序列中插入新的运动补偿帧,让运动画面看起来更加清晰流畅、无拖影。

小米李肖爽:什么才算是一款高端电视?

小米集团电视部总经理李肖爽表示:“打造一款搭载“高端量子点屏幕”的小米电视,是我们对技术突破和用户体验的极致追求!”

他还从工艺设计、画质和内容生态等多方面给大家讲解了“什么才算是一款高端电视?”

小米李肖爽:什么才算是一款高端电视?

李肖爽发文称,对于一款高端电视来说,就是要提供给用户全方位最顶级的产品体验。而对于电视这个产品,最重要的体验在于外观、画质以及内容生态,因为这是用户最能直接感知到的东西。

首先我们来说说外观,普通的电视会采用工程塑料材质,小米电视5 Pro表面采用进行磨砂处理的超薄金属边框,用户抚摸时拥有绝佳手感,而且第一眼看上去就非常显档次。同时小米电视5 Pro的机身非常薄,无论是立式还是壁挂都不会破坏客厅整体的美观。

其次是画质,这也是一款电视最重要的部分。量子点屏幕带来的NTSC 108%广色域可以让用户在小米电视5ro上看到丰富纯正的色彩,感受大千世界的无限魅力;通过HDR 10+认证则让用户在播放支持HDR10+的视频时拥有更出色的画面效果。

当然除了外观和画质,小米电视5 Pro沿袭了小米电视的传统优势:囊括各大主流视频网站的海量影视资源以及基于小爱同学所建立的智能家居控制中心、显示中心和消息中心,真正让小米电视成为你客厅的智能家居中枢。

75英寸小米电视5 Pro作为一款超大屏量子点电视,它体现了小米对于一款高端电视理解和追求。

小米李肖爽:什么才算是一款高端电视?
小米李肖爽:什么才算是一款高端电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