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厂商MyndVR与Pico合作提供免费VR服务

科技 93913网 2020-04-13 20:35

 

美国厂商MyndVR与Pico合作提供免费VR服务

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发布的一份最新数据报告显示,感染了新冠病毒的老年患者极易出现严重的并发症,为控制疫情,当前美国各地的养老机构仅允许医疗人员出入,这使得许多老年患者因此与家人及朋友失去了联系。

研究表明,社会隔离会对老年人产生巨大负面影响,因此会让孤单的老年人患痴呆症的几率升至64%。为应对这种由新冠病毒疫情所带来的负面效应,近日美国厂商MyndVR与Pico及Littlestar合作,为全美老年人护理社区提供免费VR服务。

美国厂商MyndVR与Pico合作提供免费VR服务

MyndVR CEO Chris Brickler表示:“很高兴能与Pico和Littlstar达成合作,为全国各地的老年人护理社区提供免费的VR体验服务。当前,新冠病毒疫情愈发严重,AR/VR技术在全民隔离特别是老年患者隔离期间将起到重要的作用,我们计划将MyndVR平台推广到全国50个州所有的老年人护理社区。”

美国厂商MyndVR与Pico合作提供免费VR服务

作为该计划的执行内容之一,每个老年人护理社区都将获得免费的Pico头显以及MyndVR平台为期1年针对老年人的内容订阅及培训和支持服务。为排解老年人产生的孤独感,MyndVR平台上还搭载了几款具有轻度互动功能的VR游戏,同时为了确保头显时刻处于清洁状态,老年人护理社区还将对头显进行统一的清洁工作。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