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 iPhone SE终于来了?A13处理器+三种配色

科技 IT168网 2020-04-03 15:27

4月3日消息,近日,据外媒9to5mac报道,苹果在北美时间4月3日即将发布新款智能手机,即为大众早有耳闻的新款iPhone SE,(2020 iPhone SE)。

2020 iPhone SE终于来了?A13处理器+三种配色

据了解,在配置上,这款手机搭载了与iPhone 11相同的A13处理器,性能强悍,使用3GB的运行内存,存储空间有64GB/138GB/256GB三种选择。此外,还保留了Touch ID功能,但是3D Touch功能消失。不过,这种改变可以大大提高手机的续航能力。此外,新机还增加了Express Card和未来CarKey等新技术,可玩性有所提高。

2020 iPhone SE终于来了?A13处理器+三种配色

在外观设计和硬件风格上,2020iPhone SE或与iPhone 8相似,在颜色上,有黑,白,红三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目前仍有一亿人在使用iPhone 6,但是iPhone 6不支持 iOS 13系统。所以,对很多苹果老用户来说,有一款能使用iOS系统的廉价苹果手机,来替代手中的iPhone 6,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关于这款手机的价格,美版起售价或为3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000元)。不出意外的话,今晚这款手机就能与大家见面了,你期待吗?

作者:NJNR302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