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传黑鲨3谍照:造型果然很“电竞”

科技 泡泡网 2020-04-18 20:17

3月1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近日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的背部设计遭到曝光。从曝光图片来看,黑鲨3将采用后置三摄相机模组,并以倒三角的造型呈现。

网传黑鲨3谍照:造型果然很“电竞”

此外,后置三摄所配备的方形闪光灯,位于倒三角的正下方。背部两侧采用了黑鲨传统的折线式纹理设计,中心为自带RGB灯效的绿色黑鲨Logo,下方印有“Tencent Games”的磁吸式充电口则以正三角的形式呈现。背部整体为对称造型设计,非常酷炫霸气,电竞风十足。

网传黑鲨3谍照:造型果然很“电竞”

据目前已知消息,黑鲨游戏手机3将采用144Hz的显示屏,搭载骁龙865旗舰处理器,拥有4720mAh大电池及65W闪充功能,支持双模5G网络以及WiFi 6。值得注意的是,黑鲨游戏手机3还内置了两颗升降式实体机械按键,可在用户玩游戏时启动,使用体验更佳。

网传黑鲨3谍照:造型果然很“电竞”

黑鲨科技CEO罗语周曾表示,黑鲨游戏手机3的性能远超市面大部分旗舰手机,是普通旗舰手机的升级版本。目前,黑鲨游戏手机3已官宣将在3月3日正式发布,届时官方将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NJNR20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