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30全系搭载50倍潜望式手持超稳远摄,把生活拍成电影

科技 pconline 2020-04-16 17:44

荣耀坚信手机的摄影发展方向:“超大底+超大像素+超感光能力+超长焦”。荣耀30系列引入了新一代潜望棱镜光学超长焦,全系搭载50倍潜望式手持超稳远摄!

拍不好视频可以有很多理由,但拍好视频,只需要一台拥有4K超暗光视频、AIS视频超级防抖、1920fps超级慢动作等功能,能HOLD住多种复杂场景的荣耀30系列,潮流影像旗舰荣耀30系列这次底气十足!

荣耀30系列搭载了5倍光学变焦模组,借助由折射棱镜和横置精密变焦机构组成潜望式光路设计:感光元件垂直放置在手机内,镜组的光学轴线与机身平行,入射光线经由光学三棱镜发生90°转折,折射进镜组和感光元件。荣耀30系列将超级变焦镜头横置在机身内,厚度不再是镜头高度的瓶颈,可实现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和最高50倍数字变焦。

潜望式变焦镜头引入双结构OIS光学防抖,搭配AF驱动马达,能够保证变焦拍摄效果更稳定,画面更清晰。普通的潜望式长焦镜头,其OIS-X和OIS-Y均在棱镜马达里实现,在拍照时会有像旋问题:当潜望式光学系统中反射镜转动时,影像会在视场中旋转,影响观瞄。而荣耀30系列则分别在棱镜和镜头两个元器件都搭载了OIS光学防抖技术,相比普通潜望式长焦的防抖设计而言,能回避像旋现象,获得更好的防抖效果。

作者:PConline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