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爵打头阵 上汽计划在印度市场追加3.5亿美元投资

科技 驱动中国    2020-04-25 18:36

2019年3月4日消息 据悉,上汽集团计划在今年进军印度市场,而上汽打开印度市场的钥匙则是带有一些英国血统的名爵品牌。名爵计划在印度追加3.5亿美元的投资,用于建立第二座工厂。

名爵打头阵 上汽计划在印度市场追加3.5亿美元投资

早在2017年中旬,上汽集团就与印度古吉拉特邦签订谅解备忘录。上汽将接管通用位于印度古吉拉特邦的Halol工厂,未来五年将对该工厂投资200亿卢比(约21亿元人民币),上汽计划在这里生产4款SUV专供印度市场。Halol工厂目前的年产能可达8万辆,但随着印度市场的快速扩张,建立新工厂势在必行。

作为一个人口超过十亿的大国,印度汽车市场未来的发展前景备受关注,不少车企都将印度作为其新的增长点。印度车市近几年销量增长率超过7%,上汽此时追加投资可谓正是时候。名爵汽车印度分公司正在与当地经销商商谈合作,计划2019年底之前建立250个服务点,并在未来几年实现年销量20万辆的目标。

作者: 闫珅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