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宏发股份股东联发集团拟减持744万股 不超公司股份总数的1%

科技 挖贝网 2020-04-27 15:43

挖贝网 4月27日消息,宏发股份(600885)股东联发集团有限公司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宏发股份合计不超过7,44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为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3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据了解,拟减持原因是出于发展房地产主营业务的财务规划,拟通过减持收回部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以降低财务风险。

宏发股份股东联发集团拟减持744万股 不超公司股份总数的1%

截至目前,联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发集团”)持有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宏发股份”)股份86,774,61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65%,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55,822,408.62元,比上年同期下滑5.54%。

资料显示,宏发股份控股子公司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为研制、生产和销售继电器、低压电器、接触器、自动化设备及相关的电子元器件和组件、机电产品、机械设备。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885&announcementId=1207620714&announcementTime=2020-04-27

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