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299起售的新iPhone SE不是清库存,是苹果的梦想

科技 pconline 2020-04-16 17:44

等了好久,新iPhoneSE终于发布了。与之前的预测一样,新iPhoneSE搭载最新的A13仿生芯片,拥有不输给大哥iPhone 11Pro的性能。它拥有一颗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OIS、白平衡、对焦像素、HDR、人像模式的防抖传感器,4K/60fps的视频录制速度为4K/60fps,拍摄体验与iPhoneXR几乎相同。

外观与iPhone 8一样,支持无线充电,拥有TouchID,该按钮采用蓝宝石水晶设计,坚固耐用并保护传感器,支持防水防尘。

iPhone 8也完成了它的使命,从Applestore下架了。

iPhone SE 2020还有一个人像模式,采用了苹果称之为 '单眼深度感应 '的技术。它使用机器学习来检测深度和人脸,但它只能用来对人,而不是对宠物等其它动物发挥作用。新版iPhone SE的摄像头包括光学图像防抖,还支持60fps的4K视频。正面的自拍摄像头为700万像素,同样支持人像模式效果。

为iPhone 8设计的手机壳可以在SE上正常工作. 屏幕方面配备了4.7英寸IPS LCD视网膜显示屏,支持True Tone色彩,与iPhone 8一致。

iPhone SE有三种漂亮的颜色-黑色,白色和(PRODUCT)RED-并将于4月17日星期五开始预购,起价仅为399美元(美国)。国行版提供 64GB售价3299元、128GB 售价3799元和、256GB 售价4599元,4 月 17 日星期五晚上 8 点预售,4 月 24 日星期五正式开售。

iPhone 6以及之前的“钉子户”们,你们要的真香时刻来了。

iPhone SE 2 规格汇总

屏幕:4.7英寸True Tone显示屏

后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的单反6p镜头,拥有OIS、白平衡、对焦像素、HDR、人像模式的防抖传感器,4K/60fps的视频录制速度为4K/60fps

自拍相机:700万像素摄像头

尺寸和重量:67.3 x 138.4 x 7.3毫米,148克

处理器:A13仿生型

RAM:3GB

存储容量:64GB、128GB和256GB

操作系统:iOS 13

可连接性:Wi-Fi 6,千兆LTE,双卡双待,带eSIM卡

生物识别认证:第二代Touch ID指纹传感器

附件:无线充电、Lightning接口、5W充电器等无线充电设备

防护等级:IP67

作者:PConline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